这蠢蠢

一杯批人批话的草莓牛奶。
感谢你的评论支持我继续写作❤️

【铁虫/ABO设定/521快乐】情人关系(下)

情人关系(下)

—About 托尼·斯塔克×彼得·帕克

—From 这蠢蠢

—521快乐

 

※爱情属于他们,OOC和狗血属于我

※ABO设定警告

 

业界著名单身汉Alpha托尼·斯塔克终于要结婚了。

在全球瞩目的斯塔克公司新品发布会上,托尼·斯塔克宣布了这个消息,而彼得·帕克平静的生活也终于被打破了。

记者们几乎要把话筒塞到年轻人的鼻孔里,抛出了一个比一个犀利的问题。

 

“请问你和斯塔克先生是怎么认识的呢?”

“嗯……我的毕业酒会上。”适当删减一些成人内容应该不要紧。

 

“你们是谁追谁的呢?真的像传闻一样是斯塔克先生先追的你吗?”

“事实上应该是我先追的斯塔克先生。”如果“约会”也算是追的话。

 

“斯塔克先生是著名商人,而据我们所知你是一个普通家庭出身的孩子,你会不会感到压力?”

“偶尔……?”最大的压力应该就是应付你们这些媒体了。

 

“那你是在斯塔克先生的众多情人中最终脱颖而出的那个吗?”

“这个问题我替他回答。”托尼·斯塔克拨开贴在男孩脸上的话筒,随手拿了一支放到嘴边,顺便把男孩揽到自己身后,“彼得是我的唯一,他是我唯一认定的Omega,这个回答你们满意吗?”

哇,斯塔克先生真是Alpha中的典范。背后的彼得·帕克眼神放光,而记者们却因为托尼·斯塔克的回答而骚动起来。

 

“我告诉过你,如果你不想回答这些媒体愚蠢的问题我可以让小辣椒来应付。”结束了采访后的托尼·斯塔克比起彼得·帕克显得轻松得多,这可是他的专长。

“我只是很高兴你把我们的事情告诉了所有人。”彼得·帕克窝在沙发里,捧着斯塔克先生为他热的甜牛奶,笑起来的时候会露出一片白白的牙齿。要知道这个年纪的年轻人总是有着不合常理的占有欲,尤其是对另一半的事情分外执着,恨不得在BBC告诉全世界托尼·斯塔克即将成为他一个人的Alpha,法律意义上的丈夫。

托尼·斯塔克顺手接过他手里的牛奶喝了一口:“别高兴得太早了,甜心,在婚礼之前我们有许多事情要做。”

 

正如托尼·斯塔克所言,接下来的这段时间他们变得非常忙碌。

彼得·帕克被四处邀请参加各种讲座,讲述他在MIT的学习生活和在斯塔克工业的工作。(其中不乏ins上的狂热粉丝追问他和斯塔克先生不可描述的事情,但都被他糊弄了)

托尼·斯塔克迎来了公司的繁忙期,不得不时常在公司过夜,开着没完没了的全球会议,除此之外,还要赢得梅姨的信任,这是至关重要的,说实话梅姨一直不喜欢他这类看起来花心至极的Alpha,不过多亏了他的彼得一直在梅姨面前说他的好话。

“帕克先生,求求您了就回答我们一个问题吧!”这是彼得·帕克第七次被疯狂的女粉丝堵在厕所里。埋伏在厕所里,这招可真是出其不意。

彼得·帕克显得有些无奈,但他没办法拒绝:“请说吧,我尽量满足你们。”

“你被托尼·斯塔克标记了吗?”

“No!”彼得·帕克像是被踩了肉垫的猫一样一惊一乍地叫了起来,随后意识到了失态的他立刻想要挽回局势,“嗯……我是说,我们两个都认为还没有到那个时刻。”


“我就说吧,他看起来超级单纯的!”

“我以为他早就在办公室里被……”

“哇那可真的是太刺激了!”

“……”


【上车请走这里】已经补档,链接走微博



之后的事情好像都变得顺利了起来。

托尼·斯塔克终于让梅姨接受了自己,当然不是因为他标记了彼得·帕克,而是他的诚恳。

彼得·帕克成长到能够独当一面,能够帮他的斯塔克先生打点公司了。对此小辣椒表示终于可以放心地去度假了。

当然,婚礼也在这对令人羡慕的情侣的安排下圆满举行。

 

“甜心,过来看,我觉得这篇写得很不错。”

“斯塔克先生,蜜月不是让你用来看这种成人文学的。”彼得·帕克看了一眼托尼·斯塔克手机上的标题,上面写着《彼得的初夜,狂野男孩》,这让他觉得有些头痛。

“这让我想起……”

“不用想起,斯塔克先生。”男孩义正言辞地打断了他的话。

托尼·斯塔克耸耸肩,凑过去与他的恋人接吻:“也许我们可以用实践来回忆。”

 

【写在最后】

好几年没有产粮了更不要说写肉了希望功力没有倒退【啜泣

第一次写ABO设定,如果有什么出错的地方希望给我指出来让我学习一下呜呜呜qvq接下来应该就能动笔吸血鬼au和现实全员au了吧!

感想是工作使我热爱写作……近几年来最高产的几天了,铁虫使我有活下去的勇气!

今天的这蠢蠢依旧想要评论和交友qvq

希望有太太和我一起嗑各种脑洞呀!

微博@这蠢蠢已离线


评论(52)

热度(8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