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蠢蠢

一杯批人批话的草莓牛奶。
感谢你的评论支持我继续写作❤️

【铁虫/吸血鬼AU/甜饼】仲夏夜之梦(一)

仲夏夜之梦(一)

 

—About 托尼·斯塔克×彼得·帕克

—From 这蠢蠢

—61小甜饼/荷兰弟生贺

 

※爱情属于他们,OOC和狗血属于我

※吸血鬼AU警告

※微锤基

 

1

彼得住进这座城堡的时候只有十四岁。

前一天他刚刚度过了村落里最为盛大的成人礼。

 

“听着,彼得,这很光荣,是我们家无上的荣耀。”父亲蹲下来与他平视,拥抱他,拍打他单薄的脊背,而他却能听见父亲背后属于母亲的低声啜泣。

“妈妈,别哭了。”彼得把下巴搁在父亲的肩膀上,小脸蛋微微鼓起,“我不会有事的,一切都会变好的。”

母亲背过身去泣不成声。

 

村落的人们与吸血鬼世世代代有一个约定。每五年都要进贡一个少年或是少女,以此来交换人类与吸血鬼之间的和平。论力量,人类远不是吸血鬼的对手,但吸血鬼也经不起战争的消耗,毕竟他们厌恶阳光和火焰。

而彼得不幸被选为了牺牲品。

“他从小就是个药罐子里泡大的孩子,要我说活不过十八岁。”老巫师说,“既然都逃脱不了死亡的命运,不如让他去做些好事。”

 

2

吸血鬼斯塔克先生不太高兴。

他看着拘谨地站在大厅里望着大吊灯发呆的人类小孩迟迟不愿意走下楼梯。

 

“怎么了?”娜塔莎双手撑在栏杆上,看了看楼下的人类,又看了看斯塔克先生,“你不想去尝尝新甜点吗?”

“你别告诉我你没闻到。”斯塔克先生抽动着鼻子,故意在脸上皱出一条条褶子,“他闻起来简直像一颗药丸,我讨厌一切,我是说一切,苦的东西。”

五百六十岁的斯塔克先生喜欢吃甜食,这点和五岁的小孩其实没什么区别。

“我已经很久没有开过荤了,也不打算开荤,暴饮暴食对淑女没有好处。”娜塔莎挑了挑眉,“不过如果你还是想享用甜点的话我建议你好好把他养得健康一些。”

斯塔克先生很犯愁。

他养过蝙蝠、蛇、蟾蜍和蜘蛛,但没有养过人类小孩。所以他需要一个专业的顾问。

 

3

“你住在这里。”娜塔莎给彼得推开门,卷起一阵灰尘,惹得彼得直打喷嚏。

“抱歉孩子,很久没人住过了。”

彼得摇摇头,用浅色的眼睛看着她:“感谢您,娜塔莎姐姐。”

姐姐?

“不,孩子,我的年纪可不止能当你奶奶的奶奶了。”

“可您看起来……非常非常年轻漂亮。”

人类小孩非常厉害。娜塔莎第一次对人类有了新的认识,而且还是不错的认识。

 

斯塔克先生正在隔壁,把尖尖的耳朵贴在墙壁上偷听,看起来就像一个无耻的小偷。当他听到彼得说出那样的话的时候他都很难想象娜塔莎脸上会露出怎样的表情。

说到底娜塔莎也是一个女吸血鬼。

哼,脆弱。

 

“噢,我伟大的吸血鬼领袖,斯塔克大人。”

说话的人坐在窗台上,夜风吹得他的披风刷啦啦地响着。

“您看起来真的好变态。”

 

“闭嘴,你这个堕天使。”斯塔克先生龇牙咧嘴地瞪他,“我请你来不是让你评价我的,而是让你教我怎么饲养人类。”

“乐意为您效劳,作为回报您能帮我找回翅膀吗?”

“……不。”该拒绝的时候还是要拒绝的。



>>>

其实已经写的差不多了,分几次更一下,做一点最后的修改。

应该可以赶上荷兰弟的生日那天发最后一章。

想写点傻白甜,软绵绵的PP和吸血鬼铁人爸爸【露出了魔幻的笑容



评论(6)

热度(3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