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蠢蠢

一杯批人批话的草莓牛奶。
感谢你的评论支持我继续写作❤️

【铁虫/吸血鬼AU/甜饼】仲夏夜之梦(四)

【前文链接】https://zheichunchun.lofter.com/post/1d8ed9e7_ee716dd1


12

彼得脖子上的伤口宣示着他被斯塔克先生享用了。

明眼人一眼就看到了两个红点,于是又引发了一场吸血鬼之间的热议。

 

“依我看托尼是真的饿了,他不怎么会轻易咬人。”布鲁斯同情地看着彼得拿着餐盘回房间,里面放着比平时多了一倍的食物,是斯塔克先生强迫他今天必须吃掉的。

“有时候咬人不仅仅是咬人。”史蒂夫想起自己和某个叫巴基的吸血鬼猎人的往事,觉得自己应该对这件事有发言权。

在隔壁偷听了一切的娜塔莎小姐喝着红茶。

“今晚的月亮真迷人。”

 

13

之后的日子里彼得每天都按时打扫卫生,斯塔克先生他们睡觉的时候他就安安静静地呆在斯塔克先生的藏书室里读一些稀奇古怪的书来排解时光。

等斯塔克先生起床以后他们会共进晚餐,斯塔克先生愿意听他讲一些书里的东西,然后心情好的话也许会表现一些小小的魔法。都是一些吸血鬼的小把戏,但彼得总是会表露出崇拜的眼神,这让斯塔克先生非常快活。

共度一段美好的夜间时光后斯塔克先生和别的吸血鬼就要完成一些他们的工作,而彼得只需要美美地睡上一觉。

这么一算每天能呆在一起的时间好像并不多。

少得可怜。

 

“斯塔克先生。”彼得抱着自己的被子站在斯塔克先生的房间门口,拖拖沓沓的睡衣和毛躁的头发表示着他曾努力入睡过,但现在失败了。

斯塔克先生正在看书,他看向门口,摘下眼镜,瞟了一眼时钟。

凌晨一点,应该是人类最需要睡眠的时候。

“怎么了?”

“我一个人睡不着。”彼得揉着发酸的眼睛,“我可以睡在你的房间吗。就今天一晚。”

“你确定吗,我需要开着灯看书的。”斯塔克先生其实心里已经答应了好几遍了。

彼得点点头,然后爬上了斯塔克先生的大床,团进自己的被子里,蒙上脑袋。斯塔克先生的床香喷喷的,吸血鬼总是活得很优雅,他们很注意自己一些细枝末节的事情,总把自己打理得干干净净。

斯塔克笔笔直地坐在椅子上,他不太习惯有人睡在他的私人领地。

不过也不怎么讨厌。

 

他等了一会儿,看彼得的呼吸变得均匀了,伸手帮他把头上的被子往下扯了一些,露出一张……斯塔克先生觉得精致漂亮的脸蛋来。

彼得的脖子露在外面,但斯塔克先生一点也不想吸血。

想到这里的时候,斯塔克先生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他低下头,亲吻了睡梦中的人的脸颊。

 

后来彼得就搬到了斯塔克先生的房间。他对斯塔克先生的床很满意。

 

14

仔细想想,也有一年多没见过洛基先生了。

他是找到翅膀了吗?大概找到了吧。

彼得已经快要忘了那个梦,但他真诚地希望洛基先生能快点找回自己的东西。

 

15

    洛基先生的突然造访让彼得受到了惊吓。

因为斯塔克先生并不欢迎他,他很记仇,他还记得之前发生的种种。

 

“我觉得你不应该出现在这儿。”斯塔克先生往他身后看了一眼,看到了尾随而来的高大身躯,“……对不起,不是你,是你们。”

洛基向被斯塔克先生挡住的彼得打了个招呼。

“我是来向小彼得道谢的。能不能把他借给我两分钟?”

斯塔克先生的脸很黑。

“拜托,就两分钟。”这个坏坏的天使说起话来似乎都带着铃铛的福音。

雷神索尔开口说:“吸血鬼领袖,我会看住他的。”

“最好是这样。”斯塔克先生转身拍了拍彼得的肩膀,半信半疑地走出去。

 

“哥哥,我觉得他这样子很像小彼得的饲主。”洛基小声说。

“Right?你对饲主这个词理解得不够透彻。”索尔是神,他当然看得清清楚楚。

 

16

“所以,雷神帮你找回了翅膀吗?”彼得有些兴奋。

“确切来说,是你帮我找回了翅膀。”洛基抱着手臂仔细观察这个人类,他已经不再是孩子的模样,应该说,像个大人了,“我哥哥只是接受了你的委托向天父求了情罢了。”

“是吗?那我就应该让你一直呆在人间受教育。”雷神早就习惯了这个没心没肺的天使。

“我的那个梦原来是真的吗!”

“那当然了,年轻人。”雷神笑起来的声音很低沉,就像打雷一样,“顺便我还治好了你的病。”

“哇!这太酷了……”彼得低头摸摸自己的身体,“怪不得我觉得最近做家务都不那么费力了,谢谢您,雷神。”

 

洛基突然露出一丝不留痕迹的坏笑。

索尔在背后掐了他一下,提醒他不要得寸进尺。

 

“嘿,我有一份谢礼要送给你。”洛基伸出手指,点着彼得的额头,他的翅膀在背后展开,纯洁无暇,而他的眼睛冒着纯粹的绿色光芒。

这亦正亦邪的模样是让索尔为之倾心的,虽然他知道此刻洛基又在计划着什么坏事,但也不会太坏。

“睡吧,睡吧……”天使在歌唱摇篮曲,彼得安静地靠在天使的怀中。

“等你下次睁开眼的时候,你会得到你想要的爱。”

 

“你这招不太好。可能又要被天父责备了。”索尔有些无奈。

“我只是推了他们一把。”洛基无辜地眨巴眨巴眼睛,然后去牵索尔的手,“哥哥,你会帮我隐瞒的,对吗?”

“……仅限这次。”

得逞的洛基咯咯笑起来。


>>>

下更就完结啦应该是一辆车车

等回去以后再写了=3=

应该可以赶上生日当天吧呜呜呜呜可爱的荷兰弟

评论(12)

热度(2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