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蠢蠢

一杯批人批话的草莓牛奶。
感谢你的评论支持我继续写作❤️

【铁虫百日挑战day1】Peter的同居生活1

Peter的同居生活 1

【这是一篇由小短打组成的日常】


大学生的暑假总是格外漫长。


我住在Tony Stark家里,今天是第二十天。在上课的时候我会住在宿舍,但一到暑假我就会钻进他的房间。他总会为我准备好最新款的游戏机和成堆成堆的游戏碟。

什么?你说这是同居?

我要纠正你的错误思想。这根本,算不上同居!

Stark先生总是忙于工作。据我所知他应该在一所大型公司工作,拿着不错的薪水(否则哪里负担得起几乎全套的游戏光碟)。但这份工作唯一的缺点就是,总是需要他出差。

这二十天来,我见到他的日子屈指可数。


我的好朋友Ned是唯一一个知道我和我男朋友Stark先生同居的人。对此他神秘兮兮地对我说“一个男人经常夜不归宿,难道……”

我立刻反驳他:“Stark先生不是这样的人!”


但如果说一点也不生气是不可能的。说实话游戏再好玩,都比不上和Stark先生一起开着空调窝在沙发里看一整晚的电影。


我抱着游戏手柄,电视屏幕里的蜘蛛侠角色已经第三次掉下了高楼,GAME OVER的字样来回闪烁跳跃。我把手柄丢进床里,用被子捂着脸,没有由来的脾气让我连续蹬了好几下腿。


这时候玄关传来了钥匙开锁的声音。我猛地坐起来,满怀期待地跑向门口。


今天天气很热,我的男人穿着大花裤衩和宽松背心,皮肤上冒着亮晶晶的汗滴,看起来非常可口。他的手里拎着塑料袋,里面装了一袋我最喜欢吃的冰激凌。


我知道Ned的话只是玩笑,我从不会怀疑我的Stark先生。

当我看到他此时此刻站在我面前,我只想亲吻他,我确实也这么做了。


“欢迎回家,Stark先生。”


【日常BB】

今天下课回来风很凉,买了一根牛奶冰激凌边吃边走,非常舒服。

如果我未来的对象能买冰激凌回来给我吃就好了,我只想在家打游戏!

顺便想扩列一个Tony Stark,小伙伴私信我呀!

评论(12)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