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蠢蠢

一杯批人批话的草莓牛奶。
感谢你的评论支持我继续写作❤️

【铁虫百日挑战day2】Peter的同居生活2(第一人称车)

Peter的同居生活 2

【这是一辆小车车】

 

夏天最舒服的事情莫过于洗完澡后喝一杯冰牛奶。

我随手把浴巾围在腰上,身上的水珠并没有完全擦干,这些都可以交给空调来处理。

冰箱里整整齐齐排列了不少啤酒和碳酸饮料,还有Stark先生下班时带回来的一大桶牛奶。我倒了两杯放在桌上,一杯给我自己,另一杯准备热一热给Stark先生留着,繁忙的工作让他的胃承受了太多负担,以至于被医生嘱咐不能再吃冰冷刺激的食物。

 

Stark先生正坐在沙发上摆弄电脑,身上的西装还没有换下,唯一被脱下来的只有我亲手为他解下的领带。

我嘴里含着牛奶,把手机放在餐桌上来回滑动屏幕,玩着忍者切水果的小游戏,心情太过舒畅,忍不住跟着节奏摇摆,轻声哼歌。

 

“你不觉得你这样会感冒吗?”Stark先生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我的身后,他的手自然地放在毛巾和我的皮肤的交界处,沿着肚脐的轮廓轻轻摩擦,麻养感逗得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我赶紧转过身来:“我在家也这样,从来没感冒过。”


【如果挂了叫我】


【日常bb】

唉不如改名叫Peter的性/福生活算了,想到同居只有满脑子黄色废料

都要期末了脑袋里都是这种东西,怕是要凉了

第一人称的车写得我脸红心跳像是初恋少女【没有

祝大家期末顺利!!!

评论(21)

热度(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