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蠢蠢

一杯批人批话的草莓牛奶。
感谢你的评论支持我继续写作❤️

【铁虫/双性警告】小王子(国王Tony×双性王子Peter)

小王子(国王Tony×双性王子Peter)

 

—About托尼·斯塔克×彼得·帕克

—From 这蠢蠢

【铁虫百日挑战Day11】 

 

※爱情属于他们,OOC和狗血属于我

※双性/生子警告

※告白我的小天才 @小奶熊 

 

“陛下,他们说我是你的玩具,是这样吗?”

当Tony Stark听到男孩儿这么问他的时候,他的男孩儿正光溜溜地趴在他的床上,手里捧着书本,好像本人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的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内涵。他的眼睛是深褐色的,晶莹剔透,里面盛满了只有被上帝眷顾的人才有的甜情蜜意。

 

“玩具?玩具会过时,你觉得你会过时吗?”Tony坐在床沿上,扯过毛毯来盖在他毫无遮掩的臀部上。看着男孩儿的裸体总是会让他分心。

 

“我不知道,陛下。”男孩儿蹭了蹭那条毛毯,那是某种动物的皮毛,柔软舒适,“我只知道我永远属于您。”

 

 

Peter Parker并不是出生在这个国度的人。他来自邻国,那里地势偏远,常年覆雪,资源匮乏,但那个国家的国王仍然顽强地治理着他的土地和人民。他能够运用人的智慧抵御严寒,制造武器,但唯一不能避免的就是战争。人口不足和资源问题让他烦恼不已,为了短暂的和平,他不得不做出一些举措。

比如,向周边的国家进献他们独有的奇珍异宝。

 

Tony Stark继承王位已经有十几年了。他父亲病逝的时候他才刚刚成年,要一个过于年轻的君主治理国家,大概多数国民都是不能信服的。但是Tony Stark用他的行为证明了他的能力。他带领军队一次又一次击溃了冒犯他们国土的强盗,最终吹响胜利的号角。

传说中的他英勇善战,鸟兽向他拜服,日月也因为他黯然失色。战争之后,便是金银和珠宝,美酒和女人,他拥有了被所有人羡慕的一切,却不过分沉迷,这让他在国民中备受爱戴。

 

【链接挂了请叫我】

 

【日常bb】

前排感谢我的小奶熊每天陪我开脑洞qvq爱死你啦!

这是一篇我们两个人的黄色废料脑洞,OOC之极用于满足内心的龌龊欲望,我可太喜欢软绵绵的双性Peter了【

一下午爆肝写完肾真的不太好,希望小鸡居晚上给我补一补XD

明天应该可以更新《驯服》啦!啾咪大家!

 

评论(43)

热度(146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