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蠢蠢

一杯批人批话的草莓牛奶。
感谢你的评论支持我继续写作❤️

【铁虫/ABO设定/520快乐】情人关系(上)

情人关系(上)

—About 托尼·斯塔克×彼得·帕克

—From 这蠢蠢

—520快乐

 

※爱情属于他们,OOC和狗血属于我

※ABO设定警告

 


托尼·斯塔克是业界里知名的单身汉Alpha,他的企业遍及世界各地,有关于他的绯闻也像迁徙的鸟一样来回往返。 他非常非常富有,富有到什么程度呢,如果把他倒过来抖一抖,就会有丁零当啷的金币掉到地上掉个不停。

像这样优秀的Alpha,身边自然是少不了Omega的。虽然他有过好几任的绯闻女友(还有男友),但至今他都没有与任何一个Omega缔结过关系,也就是传统意义上的结婚。

不过最近,托尼·斯塔克好像安分了许多。

 



彼得·帕克是在毕业酒会上认识这个男人的。一开始他并不知道这个男人的身份,只是和师生好友一顿翻江倒海地饮酒后觉得他的眼睛分外迷人,信息素也是温柔淡雅的花香,格外别致,于是就跟着他到了厕所。

“先生,嗯……我想说,你很有魅力。”

“谢谢你的赞美,男孩,但我……”男人一边洗手一边想要说些什么,但当他回头看到摇摇欲坠的彼得·帕克的时候,似乎改变了主意,“很乐意和你约会。”

后来的事情和所有成人小说里的发展一样,托尼·斯塔克载着彼得·帕克去开了房,洗了澡,脱了衣服,准备办点该办的正事。

彼得·帕克已经醉得不省人事,趴在床上翘起圆滚滚的屁股,半遮半掩的浴袍下露出一截白皙的背脊,快要晃晕了斯塔克的眼睛。而床边掉落的是他的学籍卡和身份证明。

二十岁,Omega,天才高材生。

老天,如果和小孩子上床的话会遭天谴的吧。

 



结果什么都没有发生。(显然这件事情只有托尼·斯塔克自己心里清楚)

彼得·帕克醒来发现床边留了托尼·斯塔克的纸条,上面写着他的联系方式和一句“你已经被录取了”。

后知后觉他才想明白昨晚发生的一切。

他约了大名鼎鼎的斯塔克工业的老板去上床,然后老板提供了他一份工作。要知道现在这个世道一个Omega想找一份体面的工作有多不容易,大多数Omega早早地就结了婚在家一个一个地为Alpha生孩子来满足政府对人口的需求。而这一份工作显然是一个令人无法抗拒的诱惑。

——虽然代价在彼得·帕克看来有些残酷。

 



“一个Omega?”小辣椒拿着资料翻来覆去地看着,她做了托尼·斯塔克的秘书有很多年了,虽然公司里也有不少Omega,但都不会在总公司里呆着,而这个孩子却被指名安排在最近的办公室里。

“他很有才华,在校的时候完成了很多了不起的论文和研究。”托尼·斯塔克似乎感受到了背后小辣椒充满八卦的眼神,打算做一些辩解,“而且很有挑战精神。”这句话倒说得有些意味深长。

小辣椒耸耸肩,她的老板其实不太会撒谎。

“我会告知其他同事,这个孩子是个Beta。”

“谢谢你,你总是很懂我在想什么。”

 



彼得·帕克是一个非常认真也非常好学的孩子,天赋使他更加光彩夺目,在完成斯塔克给他的项目的时候也渐渐开始变得游刃有余。

唯一有些难以上手的,就是和他的老板面对面交谈的时候。

托尼·斯塔克从没有说起过他们俩认识的事情,但彼得·帕克总是对此神经兮兮。

 



“OK,孩子,你以前有没有……”

“没有斯塔克先生我从没有约过别人这是第一次!”

“……我是想说你以前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客户。”

“……对不起。”

 



“孩子,再提醒你一句,特殊时期……”

“我一定按时打抑制剂绝对绝对不会出问题的!”

“特殊时期与客户谈判要有特殊技巧。”

“……斯塔克先生对不起。”

 



在托尼·斯塔克眼里,彼得·帕克其实是一个非常入眼的男孩儿。他喜欢聪明的人,也喜欢长得好看的人。彼得·帕克正好拥有了这两个优点。如果不是有好感,当时也不会答应喝醉的孩子去“约会”了。

还有一些加分的选项,比如乖巧、温驯等等,至少在斯塔克面前,彼得·帕克像是一只小猫咪。这些有点呆蠢的对话进了他的耳朵,就像是宠物悉悉索索的动静,挠得他心头有些发痒。

但他并不了解这个孩子的真实想法。年轻人总是会一时冲动,更何况是喝醉酒的情况下。他的紧张也许就代表了他的拒绝。

不过托尼·斯塔克是真的喜欢工作时闪闪发光的彼得·帕克,也喜欢在自己面前束手无策的彼得·帕克。

 



事情渐渐地就开始变得不可收拾起来。

托尼·斯塔克对彼得·帕克的关怀变成了公司里瞩目的焦点。他为彼得·帕克安排了高档的公寓,带彼得·帕克去参加自己的私人酒会(当然再也没有让他碰过酒),还会因为彼得·帕克的一个喷嚏调高整个公司的空调温度。

而作为这一切的回报,是彼得·帕克主动没日没夜地加班工作。

“彼得,你有没有想过,老板这么做不是为了鼓励你好好工作。”同事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想给他的小脑瓜提个醒。

“Really?”彼得·帕克把脑袋从电脑后面挪了出来,毛绒绒的头发看起来像一只可爱的小狗,这样真的不像一个Beta应该有的样子,“我想他可能……始终觉得我是个孩子。”

“你已经是个大人了!否则你也不会呆在这个全球顶尖的公司里,不是吗?”

“我知道……”他有些泄气地窝在转椅里,“他看起来像我的监护人对吗。”

“不,是饲主。”同事义正言辞地纠正。

 



彼得·帕克感觉很挫败。

虽然约到托尼·斯塔克的事情他可以拿去炫耀一辈子,但现在的状况非常糟糕。

事实就是他第一眼就爱上了托尼·斯塔克,而托尼·斯塔克似乎想和他维持一种微妙的关系:没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却收了人家很多好的好处。

难道说……他想为了那一夜的事情弥补自己?

All right.他已经是成年人了,如果是因为这种事情而心存愧疚的话,彼得·帕克认为他没有必要再接受托尼·斯塔克的恩惠了。

他得找一个机会和他的老板好好谈谈。

 



遗憾的是,小绵羊在大灰狼面前总是不堪一击。

当他好不容易想要开口的时候,托尼·斯塔克说:“我知道你最近工作得太辛苦了,我决定给你放一个长假,和我一起去度假吧。”

彼得·帕克无法拒绝他喜欢的人的邀请,更无法抗拒他对自己调皮地眨眼,这让他心花怒放。

度假的结果就是当他们在海边穿着裤衩游玩时,被人偷拍了,并毫不留情地被登上了八卦周刊。这是彼得·帕克第一次上报纸,还是和托尼·斯塔克这样的大腕同框,很难说这是令人高兴还是令人苦恼的事情。

很快,彼得·帕克的个人资料就变成了人尽皆知的秘密。

比如,MIT毕业的高材生,年轻有为,相貌出众,Omega……目前是斯塔克工业老板的绯闻情人。据说托尼·斯塔克就是为了追他才把他招进自己公司,并且非常优待他,对他疼爱有加。

这篇报道看得彼得·帕克太阳穴突突直跳。

更刺激的是,ins上开始铺天盖地地流行起他和斯塔克先生的衍生作品,比如小说和漫画,大多都不堪入目。

 



“哇哦,非常有想象力了。”托尼·斯塔克看了一眼屏幕上满是马赛克的漫画,如此评价道。

“我很抱歉,斯塔克先生,给你造成了那么多困扰。”彼得·帕克苦闷的样子看起来有点楚楚可怜,“……我认为我们以后还是保持距离比较好。”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眼圈都憋红了,要把喜欢的人推开,对一个年轻人来说还是很有难度。

“我惹你讨厌了吗?”斯塔克先生皱着眉头。

“不不不不!我非常敬仰你,只是……只是我不会在意之前发生的那件事情,不管你对我做了什么我都不会觉得生气,所以你也不必为此来补偿我,这样你也不会被那些媒体指指点点……”

托尼·斯塔克耐心地看着喋喋不休解释个不停的彼得·帕克。

“其实那天晚上什么都没有发生。孩子。”

“唉?”满头问号的彼得·帕克像一只歪着头的小鹦鹉,“那你为什么还要……”

“还要什么?”

“还要……对我这么好。”

托尼·斯塔克认真地看着彼得·帕克。他的眼睛一定是有魔力的,彼得·帕克想,否则怎么会让自己挪不开视线,甚至想要数一数有几根令人羡慕的下睫毛。

“彼得·帕克,我想我们之前有一些误会,但现在是解决这些误会的时候了。”

“……好的,斯塔克先生。”年轻人的身体紧绷起来。

“我接受你的邀请是因为你是我喜欢的类型。而至于后来发生的事情……”

“没错,和那篇该死的报道一样,我在追你,我的甜心。”大名鼎鼎的斯塔克先生凑到小粉丝彼得·帕克的耳朵边上,把他的耳朵都吹红了。

“可是、可是你已经有很多别的Omega了不是吗?”彼得·帕克捂住那只滚烫的耳朵有些手忙脚乱。

“从法律意义上来说我还是单身。而且我认为那些杂志你真的应该少看。”托尼·斯塔克真的考虑要收购那些让人头疼的报社了。

 



“所以……我真的可以做你的情人吗?”

“如果你不愿意做我的恋人的话,情人也是可以的。”

“不不不!我认为恋人更好……”




>>>

明天下班回来以后如果我还活着就把下篇的肉写了,人一旦上了年纪就只想吃狗血梗和甜梗,在这里再次实名diss复联三的结局TVT我已经一个礼拜都处在丧的状态中了……

不写肉的ABO简直就是耍流氓!

祝大家520快乐!

最后无耻地求关注求评论求投喂求交友(?

评论(20)

热度(10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