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蠢蠢

一杯批人批话的草莓牛奶。
感谢你的评论支持我继续写作❤️

铁虫吸血鬼au存档

从小体弱多病的小Peter一成年就被村子里献祭给了吸血鬼,来交换这一年的和平。
不过吸血鬼Stark先生不喜欢吃不健康的食物,决定将Peter养好一些再下口。
在吸血鬼城堡里小Peter天天为Stark先生打扫卫生,还帮助了逃家的堕天使Loki找回了他丢失的翅膀。
于是Loki决定给他一个小惊喜,例如帮他免去死亡的威胁。
堕天使把小Peter送上了Stark先生的床。

“我不觉得你这是帮了Peter。”
“没有比这更好的办法了。我认为。”
“你真是个小恶魔。”

Stark先生真的再也没有提起过要吃掉Peter的事情。


>>>
呜呜呜好想看小虫被受伤的吸血鬼铁人抱在怀里露出脖子说请吸我的血吧先生您受伤了,一边颤抖一边含着眼泪的样子真的社保
听说被吸血鬼吸血会有快感是真的吗?(。
表面上是“Stark先生的人类饲养日记”,其实是“Peter的吸血鬼安抚方法”,也可能是“Loki的助攻今天达成了吗”
嘻嘻,铁虫真的好嗑(。



上班的我胡思乱想道。

评论(12)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