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蠢蠢

一杯批人批话的草莓牛奶。
感谢你的评论支持我继续写作❤️

关于铁虫铁的一个小想法


—“这个世界里彼得帕克很早就成为了大英雄,被人爱戴。”
—“我知道,这是他应得的。”

—“再看看这个,这次他救了你的命,托尼斯塔克,他成长得很快。”
—“那这次我有好好向他道谢吗?”
—“……恐怕没有。”
—“看来反而是我在哪个世界都没有长进。”

—“别灰心,要不再看看……”
—“够了,你就告诉我有没有哪个世界里彼得没有成为蜘蛛侠?我想那个世界里他一定过得很好。”
—“抱歉,托尼斯塔克,没有。”

设定是铁人能通过某人看到无数个未来。
无数个未来里彼得帕克都遇见了托尼斯塔克。
而每一次,彼得帕克都为了托尼斯塔克选择成为蜘蛛侠。
他们是我的英雄。

评论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