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蠢蠢

一杯批人批话的草莓牛奶。
感谢你的评论支持我继续写作❤️

虫铁脑洞存档/宠物情人

彼得无家可归,经历校园暴力。
在雨夜晃荡,被一个人的车撞了。

托尼事业不顺,心情烦躁。
在雨夜开快车,撞了一个少年。

于是托尼收养了这只小狗。他很中意这只小狗的外貌,当晚就主动被睡。
彼得就做了托尼的宠物。
白天托尼出门上班,晚上和彼得在家放纵。

这种有些淫靡的生活开始有变化。
托尼想送彼得继续完成学业,彼得拒绝了,并说你管得太宽。
之后托尼又发现了彼得在夜场里有一份跳脱衣舞的工作,为此大发雷霆。
“你这样还说我管得太宽?”
“那你为什么生气?为什么管我?你是想当我的监护人?还是说你爱上我了?”

因为现实和爱情而争锋相对。

想讲一个两个活得都不怎么好的人相遇了,争吵过分歧过,但因为彼此才将自己的人生磨炼得更好的都市爱情故事。

以上是今晚的胡说八道。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