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蠢蠢

一杯批人批话的草莓牛奶。
感谢你的评论支持我继续写作❤️

铁虫/校园AU存档

“我趴在桌上,考卷和笔尖是吸铁石的同极,我的缄默变成呐喊。窗外是六月的阳光,树叶浸透温度,走廊尽头有蝴蝶在唱歌。Tony Stark,我得给你个机会,下一秒你要是从楼梯上走下来,路过我的窗边,拍响我的海岸,我就立刻爱上你。”

 

 

“你站在舞台中央,所有灯光注视一个方向,千万个我为你欢呼雀跃,而你听到的只剩下人潮汹涌。”

 

 

“Tony Stark,你的眼睛里没有我的影子,你的眼睛里全都是我的影子。”

 

 

“如果当时我多走一步,那我就会错过你这个颠倒众生的夏天。”

 

 

这个AU应该是校园红人学长Tony×默默无闻学弟Peter的设定,苦情暗恋,千里追夫,努力的小Peter向Tony靠近真的超级可爱了【。

过几天就要考最后一门了还没开始预习有点慌,这几天写不了文了,记录一点脑洞混一混日子苟且一哈XD

【铁虫百日挑战Day15】

 

评论(9)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