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蠢蠢

一杯批人批话的草莓牛奶。
感谢你的评论支持我继续写作❤️

铁虫/双向暗恋脑洞存档/求婚大作战

彼得暗恋托尼斯塔克这件事情,内德总觉得自己是第一个发觉的,因为他偷看到了彼得的手机屏保。嘿!托尼斯塔克的照片!
“我以为你会把美国队长当作桌面的。”
“曾经是。”
“所以你同时喜欢两个人?!”
“什么?不!我只喜欢斯塔克先生一个!”
“yeah,我就说。”
“……”

蜘蛛侠邀请他“背后的男人”来帮助他完成一场求婚。
“你觉得用蜘蛛丝在五角大楼里粘一个marry me出来怎么样?”
“听起来很酷,但我没办法把你从监狱里保释出来。”
“那用蜘蛛丝炸弹在斯塔克先生的办公玻璃上炸一个爱心,他会懂我意思吗?”
“他还会要求你当他的蜘蛛人,专门擦玻璃的那种。”
“要不……”
“嘿彼得,你为什么不能用最老实最原始的方法呢。”
“……我不能,内德,我做不到。”

托尼喜欢小小蜘蛛侠的秘密哈皮认为应该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事实好像并不是这样。甚至蜘蛛侠本人都不知道钢铁侠的心意,可能因为隔着一层钢板,人就变得迟钝了。
“你不觉得用honey做通讯人的名字太招摇了吗?”
“不。只要你不偷看,就没人觉得招摇。”
“我觉得你是故意给我看的。”
“Really?好吧,哈皮,我需要你的帮助。”

钢铁侠需要绝世好助理哈皮一点小小的建议。策划一场必须要成功的求婚。但哈皮本人表示这个命题本身就充满漏洞。
“我给他买房,房产写上他的名字……是不是写上May的会更好一点?”
“注意你的方式,托尼,你是在求婚,不是在哄发脾气的小野猫。”
“你说的对。他不喜欢这些。那我在他的蜘蛛战衣里写一个求婚程序,怎么样?”
“我认为那件战衣的AI永远站在彼得那边。”
“真的很麻烦,为什么我不能直接把婚姻登记表放在他面前让他填剩下的一半?”
“逼婚是不人道的,托尼。为什么不试试简单的单膝下跪然后掏出戒指呢?”
“……你在强人所难。”

但最后他们同时向对方求婚辣!!!
灵感来自于最近weibo上很火的两位女士互相求婚的动图!
呜呜呜爱要大声说出来啊求求你们了!

以上是今晚的胡说八道。

评论(3)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