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蠢蠢

一杯批人批话的草莓牛奶。
感谢你的评论支持我继续写作❤️

夏天的时候我遇见了荷兰弟

我喜欢夏天胜过冬天。

夏天的雨不太冷,所有的凉气都凝聚在啤酒罐子上,如果拉开拉环我就会和它一起叹息。

空调让窄小的空间变得分外安静,所以我才能听得见蝉鸣。我不喜欢戴耳机,但喜欢听耳机摆在桌上的自言自语。

我坐着,我躺着,书只读了一半,一首歌一天循环了二百五十八遍,有一句歌词始终会忘记。

他的眼睛从未注视过我,但我却找到了异国风情,飞禽走兽,北方星辰。我的嘴里含着他的名字,当我默念的时候窗外的蝉鸣会变得小声,书上的字句里开始有他的影子。

但他永远不会来敲这扇窗,邀请我去彼得潘的岛屿冒险。

此时此刻我在期盼。
夏天快点过去吧。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