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蠢蠢

一杯批人批话的草莓牛奶。
感谢你的评论支持我继续写作❤️

【铁虫/视频剪辑】What are words——失恋二十四小时

失恋24小时

 

—About 托尼·斯塔克×彼得·帕克

—From 这蠢蠢

 

【铁虫百日挑战day6】

 

※爱情属于他们,OOC和狗血属于我

※关于视频里的故事

【挂了叫我!】明天补B站高清链接

 

这是某一条世界线。

他们激烈地争吵,并提出了分手。

托尼斯塔克在分手后又一次犯了焦虑症,而彼得帕克独自完成了一次任务,坐在高楼顶上,喉咙发痛。

 

他们不约而同地回忆起那段耀眼的时光。

蜘蛛侠闲得发慌给钢铁侠打电话,钢铁侠在百忙之中还能给予回应。

他们第一次拥抱,在拥挤的空间里。

舞会上彼得帕克向托尼斯塔克走来,两个人的眼睛里闪烁着相同的光芒。

后来他们想要好好交谈,却一直隐瞒自己过去所独自承受的痛苦。没有人愿意开口。

 

“我这是在救你。”

“我也想救你。”

他们想要互相拯救,却彼此伤害。

 

分手后的24个小时里他们回忆着相同的东西。

“我们一起给May发过的视频,

里面说了一定会被美国队长训诫的Language,

在需要安慰的时候总会向你递来的手,

你盛装登场,我在台下将你视为神明,即使这是我们第无数次相见,

你的骄傲,你的落败,

你一次又一次拯救了我,

所以今天我才能自己站起来。”

 

他们只分手了一天。

彼得帕克一如既往出现在托尼斯塔克的面前。

托尼斯塔克也始终为他的男孩儿敞开怀抱。

 

他们离不开彼此。

如果说托尼斯塔克是彼得帕克的救世主,

那么彼得帕克就是托尼斯塔克的一缕阳光。

 

他们之间的誓言就是“我一定会保护你,我一定不会离开你。”

一切的源头只是一句“我爱你”。

 

无论重来多少次,我都不想失去你。

彼得帕克,我会找到那个有你的未来。

 

P.S.一定要看到最后————

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我一定会好好产粮的。

第一次剪视频,大家看着玩吧!

评论(15)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