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蠢蠢

一杯批人批话的草莓牛奶。
感谢你的评论支持我继续写作❤️

火箭星/时间旅行

“这是一趟不可思议的旅途。我们逃狱,用生命做赌注在太空里漫步,欢呼着炸掉别人的船,正大光明地做着整个银河里最帅气的强盗。”

“说实话从小偷变成英雄的感觉我并不是很喜欢。我讨厌很多东西,我讨厌五颜六色的人,讨厌没有底线的科学,讨厌别人嘲笑我,讨厌我背后隆起的金属。这样的我离开你其实根本不可能成为英雄。”

“但是奎尔,在为了去见你的路上我连续做几百次空间跳跃。我的时间太过宝贵,我不想浪费一分一秒,他们改造了我的身体却忘记赋予我同等于人类的生命。”

“即使你毁灭了你父亲的星球后,你将不再永生,但也依旧对我而言遥不可及。我经常和你争吵,这让我感觉我会被你吼进你的身体里,记忆里,乃至生命里。”


“我可以是小兔子,可以是蠢浣熊,是耗子是小熊猫,是什么都可以,我只想要再多一点点的时间。”

“奎尔,我一直以为你会活得比我长久得多,我一直都不能做好和你分离的准备——”

直到我弄丢了全宇宙最漂亮的星星。


【写铁虫之中疯狂摸鱼。不知道首页有没有小伙伴吃火箭星…我不管了先卖安利为敬!】

评论(12)

热度(114)